ABOUT GREAT ASIA

關於豐亞

THE-HEIGHT-EFFECT WEBSITE

高效能網站

提高企業競爭力 的企業系統

讓企業充滿高效率

Great Asia豐亞科技創立於2010年,我們的焦點與目標都專注在提供給企業主一個更有效率、多工與高價值的網站以及企業系統,從企業的角度來看,讓一個網站可以做到更多不只是網站,包含了管理、業務和行銷的功能在其中,更有效的運用企業的每一分花費。

 

幾乎每個企業都要製作網站,但是很多網站可能製作之後就閑置在那,並沒有很有效或者有意義的去使用他,但是從網路時代的開始之後,網站等同於企業在網路上的門面與工作的環境,忽略了網站的重要性,幾乎已經等同於放棄自身企業在網路上的競爭力。

 

市面上大多充斥的各種廉價或者低功能、低效率的網站,只是讓企業為了做一個網站而做,做了之後很多的是並沒有繼續去維護他或者經營他,網站跟您的辦公環境一樣,需要經營與打理,不然只是讓進來的客人對您的企業形象打了扣分。

 

而更多的企業系統是讓企業主很困擾的,購買了之後並不是很合乎使用要求,只能勉強使用,勉強的使用降低了企業的效率與工作的心情,豐亞的案例中就有系統與網站結合的方式,或者直接製作客製化系統,真正有效的解決企業的問題,而不是為了解決問題又產生出新的問題。

 

Great Asia豐亞科技在製作網站與企業系統這部份,有絕對的信心與把握,可以將您所需要的功能,完全呈現在您的眼前,並且讓您的企業可以良好的使用,提高作業效率與工作流暢。豐亞科技的主要核心成員中,就有超過十年以上程式經驗的高端工程師,並且在網頁企劃的部門,我們有製作各種不同功能的網站經驗,結合不同產業的思維,若是您對於自身產業想要做些不同的網站規劃,或許我們可以給您很棒的驚喜!

 

Great Asia豐亞科技的軟性優勢與目標

透過專業的網站企劃,製作出優良並且有效率的網站與系統,使企業能夠得到一個物超所值的工具,讓企業能夠在網路的競爭中得到更多的優勢,是豐亞科技的唯一目標。

 

從來不用擔心我們是否可以製作出高難度的網站與系統,我們只重視在網站規劃時能否規劃出可以優化企業主與產業的高效能網站。我們的網站企劃很重視每一個細節與產業需求,不斷的思考與研究是我們網站企劃的基本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