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關於豐亞

在這偉大的航道上,我們堅持著我們的理想。

希望每一位上船的夥伴,都能走在夢想的路上。

豐亞團隊

豐亞的Logo象徵著一艘在海洋上航行的船艦,三個支點表示著夢想、堅持與團隊精神。我們懷抱著夢想,在這競爭的環境與濫竽充數的商品中,我們不斷堅持著;我們珍惜並且用心的對待每一位上船的夥伴,在工作上,我們創造一個愉快合諧的工作環境,但是我們對工作的品質非常要求,希望每一位上船的人,我們都希望他是可以不斷成長,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人才。並且在往後的事業生涯中,豐亞的學習可以成為很重要的台階。在團隊的相處上,我們互助合作,互相信任,完成任務與團體目標是我們的唯一方向。我們沒有小團體,也不容許存在小團體,只有大家庭。

 

我們有業界資歷十年以上的高階工程師,有頂尖的網站企劃師,有最優秀的團隊,除了專業,我們還用心,用心聆聽企業的需求,做出最適當的規劃。我們不虛華,不浮誇,用最紮實的用心,最樸實的服務,給您最確實的成果。

每一位伙伴對我們來說都是重要的,每一個人都是無可取代的,十年修得同船渡,所以我們珍惜彼此的緣分在這偉大的航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