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

關於豐亞

THE CULTUREOF

GREAT ASIA

豐亞的文化

讓每一個網站成為更優秀的工具

不再花錢製作蚊子網站與令人困擾的企業系統

專注開發更優質的網站,思考更高效能的工作系統,

是我們唯一的任務。

我們所培訓的每一位網站企劃,都是將企業客戶的案件看成是自己最重要的事情,熱愛思考與討論是我們的工作方針,在這樣的環境中,我們創造出互相成長激勵的企劃團隊與高度專業的程式團隊,豐亞科技在優秀的團隊合作中,不斷成長與茁壯,我們是一群認真、單純的專注執行任務的團隊,在我們眼中,完成任務比任何事情更加重要,所以我們創造出很多令企業主滿意也令我們自己驕傲的成果。

 

專業才是我們的堅持,我們不做次級品,不做濫貨,我們堅持一定要讓用戶有良好的使用體驗,與創造優質的效率與環境。我們從來不為做而做,在我們所堅持的專業之上,我們追求解決困難與更複雜的邏輯,在解決困難的各種可能性中找到出路,並且完成任務。就是這樣的團隊,我們才能不斷的往前邁進!

要做就做到好,做一半不如不要做!

最謹慎的規劃!

網站企劃用最嚴密的態度,聆聽企業主們的需求,並與程式團隊溝通與討論,做出最適當與滿意的規劃!

最合理的付出!

我們用心規劃與控制成本,讓企業主可以用最合理的付出,得到最超值的回報!

最優質的成果!

我們秉持著要做就是要做出色,最優質的不只是做出來的成果,還有持續服務的精神。

因為堅持理想,所以我們不斷向前,精雕細琢,專注為您量身打造。

我們所走的路線,是一般網站公司不會選擇的,因為很辛苦,利潤薄,但是我們執著與堅持著理想,追求著為企業提供更舒適 更優質的系統環境,可以幫助企業在營運上與網路的戰場上,擁有更有效率的工具,我們知道有太多的企業因為不了解與陌生,被迫製作了不合適或劣質的網站與系統,或者被收取了不合理的費用,進而對於網路產生了隔閡與排斥,但在這個時代,這等同於企業放棄了在網路競爭的機會,這是非常可惜的,我們希望可以將我們的專業,經由豐亞的網站企劃,傳遞給每一間公司,讓企業可以藉由我們的服務,提高競爭力。